财新传媒

AI创企银河水滴获1亿元融资 新加坡在线租车平台投资机会|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8年10月16日 17:31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9月CPI同比上涨2.5% 创7个月新高;中科院孵化AI创企银河水滴获1亿元Pre-A轮融资;新加坡在线租车平台投资机会
银河水滴宣布完成1亿元Pre-A轮融资,由恒邦资本与华和资本领投,南山创赛基金跟投。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数据图解】国庆后首周新增投资者数超25万 为12周来最高

  9月CPI同比上涨2.5% 创7个月新高

  河水滴宣布完成1亿元Pre-A轮融资,由恒邦资本与华和资本领投,南山创赛基金跟投。据悉,银河水滴的人工智能产业化落地正在加速,目前已形成智慧安防、智能工业检测、智慧轨道交通三大战略板块,并均已开发出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拳头产品。这也意味着步态识别正式进入商用发展的快速通道,而银河水滴也成为步态识别领域的准独角兽。

  银河水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