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A股ETF逆市吸金 财新锐联产品份额增七成

记者 岳跃
2018年10月11日 19:52
尽管A股市场表现低迷,但挂钩A股的ETF产品却越来越多地吸引境外资金
在港交所上市近一年,财新锐联两只挂钩中国A股市场的智能贝塔ETF(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份额增长超七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岳跃)在港交所上市近一年,财新锐联两只挂钩中国A股市场的智能贝塔ETF(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份额增长超七成。分析师称,这反映出A股市场当前估值较低,外资开始大幅逆势加仓。

  截至10月9日,Premia中证财新中国基石经济ETF(02803.HK)份额为7700万份,较去年上市时的4300万份增长79%;Premia中证财新中国新经济ETF(03173.HK)也由去年的4600万份增长70%,至7800万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