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摩拜起诉滴滴系公司侵权 子弹短信iOS版遭下架 |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8年10月09日 17:46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摩拜起诉滴滴专利侵权索赔800万;子弹短信iOS版本在应用商店下架,回应称“正在上架审核”;印度移动支付平台
2018年10月9日,子弹短信被曝从苹果应用商店下架,用户在App Store中搜索子弹短信已经没有任何结果,并且已下载过的用户点击下载时会提示“此项目已不再提供”。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2017年中国研发投入超1.76万亿

  9月末抵押补充贷款余额为32371亿元

  2018年10月9日消息,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已向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四起专利侵权诉讼,案件被告均为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杭州青奇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青奇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9日,子弹短信被曝从苹果应用商店下架,用户在App Store中搜索子弹短信已经没有任何结果,并且已下载过的用户点击下载时会提示“此项目已不再提供”。子弹短信客服在微博回应称,“子弹短信App正在上架审核,请稍晚再次尝试。”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