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底捞港交所上市 美国轻奢品牌MK收购范思哲|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8年09月26日 16:57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海底捞在港挂牌上市;MK拟21亿美元收购范思哲;新加坡AI企业投资机会
2018年9月26日,在杭州拍摄的海底捞的门店。据呈交香港交易所的公告,海底捞把香港IPO发行价定在每股17.80港元,发售股份4.245亿股,每手1000股,入场费17979.37港元,让海底捞成为历来入场费最高新股。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美国9月消费者信心触及18年高点

  前八月国企利润总额23031.9亿元 同比增长20.7%

  9月26日,海底捞在港挂牌上市,据呈交香港交易所的公告,海底捞把香港IPO发行价定在每股17.80港元,发售股份4.245亿股,每手1000股,入场费17979.37港元,让海底捞成为历来入场费最高新股。

  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

  今日(9月26日)盘面上,多数板块上涨,仅国防军工、计算机下跌。食品饮料领涨,银行、非银金融、农林牧渔涨幅居前。上涨板块中,鸿特科技(300176.SZ)、北京银行(601169.SH)市盈率相对较低。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