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哈罗单车品牌升级“哈啰出行” 国广总局就收视率问题展开调查|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8年09月17日 17:52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哈罗单车品牌升级“哈啰出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就收视率问题展开调查,称违规问题必严肃处理;本周新增投资机会
2018年9月17日,哈罗单车在上海召开“出行新势力”两周年暨品牌升级媒体沟通会,宣布企业正式更名为“哈啰出行”,并启用全新的品牌标示系统。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前八月全国税收同比增速创2011年以来同期新高

  8月全国70城房价多数上涨

  哈罗单车品牌升级“哈啰出行”

  2018年9月17日,哈罗单车在上海召开“出行新势力”两周年暨品牌升级媒体沟通会,宣布企业正式更名为“哈啰出行”,并启用全新的品牌标示系统。

  哈啰出行: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就收视率问题展开调查

  2018年9月16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文表示,就收视率问题已展开调查,若有违规问题必将严肃处理,“针对收视率问题的舆情和反映,国家广电总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已采取相关措施,并会同有关方面抓紧开展调查,一经查实违法违规问题,必将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