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出台公积金贷款新政 全国网警集体入驻抖音|每日数据精华

2018年09月14日 17:11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北京发布公积金贷款新政,“认房又认贷”;全国网警集体入驻抖音;创新幼儿教育服务商投资机会
北京发布公积金贷款新政,此前的“只认房”升级为“认房又认贷”,即只要在银行征信系统中有过贷款记录,均被认定为二套,额度从80万降低至60万。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土耳其央行将基准利率提高625基点至24%

  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计划发放额度大幅下调

  北京发布公积金贷款新政

  2018年9月13日晚,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官网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的通知》和《关于落实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住房公积金归集服务水平的通知》,两项通知均从9月17日起施行。此前的“只认房”升级为“认房又认贷”,即只要在银行征信系统中有过贷款记录,均被认定为二套,额度从80万降低至60万。

  全国网警集体入驻抖音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