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马云宣布明年交棒张勇 北京互联网法院揭牌|每日数据精华

2018年09月10日 16:52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阿里巴巴宣布传承计划,马云一年后卸任董事局主席;北京互联网法院揭牌;本周全球最新投资项目速递
北京互联网法院与2018年9月9日正式挂牌收案,成为继杭州互联网法院后我国第二家互联网法院。图为北京互联网法院立案服务中心。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输入性通胀隐忧

  中国大豆进口价格六个月以来首度下滑

  阿里巴巴:2019年9月10日马云将卸任董事局主席

  2018年9月10日阿里巴巴官方称,2019年9月10日,马云将不再担任董事局主席,CEO张勇接任。在2019年9月10日后,马云将继续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成员,直到2020年阿里巴巴年度股东大会。马云除了继续担任阿里巴巴合伙人和为合伙人组织机制做努力和贡献外,将回归教育。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

  阿里巴巴集团CEO: 张勇

  阿里系投资关系图谱

  北京互联网法院揭牌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