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优爱腾”联合六大公司发声明限制天价片酬 碧桂园遭舆论炙烤|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8年08月13日 16:36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优爱腾”联合六大制作公司抑制明星不合理片酬;安全事故频发,碧桂园深陷舆论漩涡;本周新增投资机会
3家视频网站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携手正午阳光、华策影视、柠萌影业、慈文传媒、耀客传媒、新丽传媒,共同发布“关于抑制不合理片酬,抵制行业不正之风的联合声明”,抵制明星天价片酬。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优爱腾”联合六大公司发声明限制天价片酬

  2018年8月11日,3家视频网站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携手正午阳光、华策影视、柠萌影业、慈文传媒、耀客传媒、新丽传媒,共同发布“关于抑制不合理片酬,抵制行业不正之风的联合声明”,抵制天价片酬、“阴阳合同”、偷逃税等行为,倡导成本用于制作、投入服务品质、演员戏比天大的行业风气。

  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

  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

  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柠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耀客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