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达达-京东到家完成5亿美金融资 互金整治办要求P2P平台上报“老赖”名单|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8年08月09日 17:49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达达-京东到家完成新一轮5亿美金融资,沃尔玛、京东分别增持;互金整治办要求P2P平台9日12时前上报“老赖”名单;在线泊车软件合作机会
达达-京东到家完成新一轮5亿美金融资。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金整治办要求P2P平台上报“老赖”名单

  2018年8月8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报送P2P平台借款人逃废债信息的通知》。通知指出,为严厉打击P2P平台借款人的恶意废债行为,要求各地根据前期掌握的信息,上报借本次风险事件恶意逃废债的借款人名单。下一步,整治办将协调征信管理部门将上述逃废债信息纳入征信系统和“信用中国”数据库,对相关逃废债行为人形成制约。  

  知乎完成2.7亿美元E轮融资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