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联璧金融”案主要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沪 法院裁定查封冻结贾跃亭2.06亿元财产|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8年08月08日 17:24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联璧金融CEO侬锦被押解回沪;法院裁定查封冻结贾跃亭2.06亿元财产;国内一流3D打印产业园寻求合作
中国裁判文书网裁定书显示,贾跃亭及其创立的乐视再度因为借款未还成为被执行人被申请财产保全。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联璧金融”案主要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沪

  2018年8月7日,南航某航班停靠浦东机场T2航站楼,犯罪嫌疑人侬某被押下飞机。经过一个半月的海外追逃行动,联璧金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主要犯罪嫌疑人侬某在境外落网,并押解回沪。

  上海联璧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联璧金融CEO:侬锦

  法院裁定查封冻结贾跃亭2.06亿元财产

  2018年8月7日,中国裁判文书网裁定书显示,贾跃亭及其创立的乐视再度因为借款未还成为被执行人被申请财产保全。此次法院裁定对贾跃亭及相关单位的2.06亿元存款或其他等值财物进行冻结或者查封、扣押。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