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滴滴分拆车服业务并投资10亿美元 台积电遭病毒攻击影响季度营收|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8年08月06日 17:02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滴滴车服平台升级为小桔车服公司,滴滴投资10亿美元;台积电受电脑病毒事件影响,第三季度营收将下降3%;大农业项目投资机会
滴滴出行宣布经过三年的布局、深耕和四个月的试运营,公司旗下汽车服务平台正式升级为“小桔车服”公司。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滴滴车服平台升级为小桔车服公司 滴滴投资10亿美元

  2018年8月6日,滴滴出行宣布经过三年的布局、深耕和四个月的试运营,公司旗下汽车服务平台正式升级为“小桔车服”公司,原滴滴汽车服务平台总经理陈熙出任小桔车服公司总经理,向滴滴总裁柳青汇报。

  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

  小桔车服总经理:陈熙

  台积电遭病毒攻击 影响季度营收3%

  2018年8月5日台积电称,于8月3日傍晚受到电脑病毒感染,影响到台湾厂区部分电脑系统及厂房机台。至8月5日下午两点,约80%受影响的机台已经恢复正常。

  王石出任华大集团联席董事长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