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苹果市值破万亿 FF广州公司更名恒大法拉第未来|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8年08月03日 16:59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苹果市值破万亿;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更名为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广东)有限公司;以色列无创胃内造褶减肥手术平台项目
2018年8月2日,苹果公司股价开盘后持续攀升,11:49时股价首次突破关键的207.05美元,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苹果市值破万亿

  2018年8月2日,苹果公司股价开盘后持续攀升,11:49时股价首次突破关键的207.05美元,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截至收盘,苹果股价共上涨5.89美元,涨幅2.92%,报收207.39美元,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式系统显示,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公司(Faraday Future,简称FF)在广州成立的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已在7月24日更名为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广东)有限公司。更名后恒大法拉第未来的法定代表人也由王志刚变更为了恒大集团副总裁彭建军,财务负责人变更为刘俊。

  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广东)有限公司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