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年大健康被指用冒牌医生体检 央行两位新副行长到任|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8年07月31日 18:15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美年大健康被指用冒牌医生体检;央行副行长增员,刘国强、朱鹤新出任副行长;德国破产企业投资机会
2018年7月30日,美年大健康被前员工曝光,称其用早已离职的医生,违规签发医检报告。对此,美年大健康今日发布通告称,遭遇有组织黑公关,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图/东方IC

【数据看点】

  美年大健康被指用冒牌医生体检

  2018年7月30日,美年大健康被前员工曝光,称其用早已离职的医生,违规签发医检报告。对此,美年大健康今日发布通告称,遭遇有组织黑公关,已向公安机关报案。7月30日晚,有记者联系到了该事件的爆料人谭女士,她向记者表示,目前她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不便就爆料内容做进一步表态,但她所反映的情况都是真实的,对自己所说的内容负责。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央行行两位新副行长到任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国强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朱鹤新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