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交所公告将严把退市执行关 华海药业召回含致癌物降压药原料药|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8年07月30日 16:36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深交所:坚决贯彻退市决定精神将对相关规则进行修改完善;华海药业召回含致癌物降压药原料药;伺机者最新投资机会
7月6日,华海药业向国家药监局报告在用于出口的缬沙坦原料药中检出微量N-亚硝基二甲胺(NDMA)杂质的情况,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主动向社会披露了相关信息。华海药业在检出该杂质后,立即暂停了所有缬沙坦原料药国内外市场放行和发货,并启动了主动召回的措施。图/东方IC

【数据看点】

  深交所:坚决贯彻退市决定精神

  2018年7月29日,中国证监会发布《关于修改<关于改革完善并严格实施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若干意见>的决定》。深交所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证券法》和《决定》等相关规定,对《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及相关配套规则进行修改完善,明确相关新老划断安排,报中国证监会批准后发布实施。

  华海药业召回含致癌物降压药原料药

  2018年7月29日消息,国家药监局新闻发言人介绍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缬沙坦原料药中检出微量N-亚硝基二甲胺(NDMA)杂质有关情况。7月6日,华海药业向国家药监局报告在用于出口的缬沙坦原料药中检出微量N-亚硝基二甲胺(NDMA)杂质的情况,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主动向社会披露了相关信息。华海药业在检出该杂质后,立即暂停了所有缬沙坦原料药国内外市场放行和发货,并启动了主动召回的措施。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