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华帝退全款“庆祝法国队夺冠” 快手首席内容官曾光明确认离职|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8年07月16日 18:09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华帝退全款“庆祝法国队夺冠”;法国队赢了,投资法国也有机会赢
2018年7月16日,法国队4 -2战胜克罗地亚队,继1998年后第二次捧起大力神杯。随后,作为法国队赞助商华帝股份宣布,正式启动兑现此前“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承诺。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华帝退全款“庆祝法国队夺冠”

  2018年7月16日,法国队4 -2战胜克罗地亚队,继1998年后第二次捧起大力神杯。随后,作为法国队赞助商华帝股份宣布,正式启动兑现此前“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承诺。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快手首席内容官曾光明确认离职

  2018年7月16日消息,快手科技合伙人兼首席内容官曾光明在朋友圈发文称,已经于本月初离开快手,不再担任首席内容官一职,具体去向未透露。

  快手原首席内容官:曾光明

  快手:北京一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