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51信用卡登陆港交所 58速运完成2.5亿美元的A轮融资| 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8年07月13日 17:43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51信用卡在港交所挂牌;短途货运平台58速运宣布完成2.5亿美元的第一期融资;德国烟草公司投资机会
2018年7月13日,信用卡管理服务平台51信用卡登陆港交所,开盘价8.76港元。图/东方IC

  【数据看点】

  51信用卡登陆港交所

  2018年7月13日,信用卡管理服务平台51信用卡登陆港交所,开盘价8.76港元。较发行价8.5港元上涨3.06%。

  51信用卡:杭州恩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58速运完成2.5亿美元的A轮融资

  2018年7月13日消息,短途货运平台58速运宣布完成2.5亿美元的第一期融资,由华新投资领投,菜鸟、中俄基金、弘润资本、前海母基金及母公司到家集团跟投。

  58速运:天津五八到家生活服务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