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2018“机构投资者·财新 大中华最佳分析师”评选正式启动

2018年07月10日 15:53
2018“机构投资者•财新 大中华最佳分析师”评选近日正式启动,将于11月发布榜单并举办颁奖典礼。

  【财新网】2018“机构投资者·财新 大中华最佳分析师”评选近日正式启动,将于11月发布榜单并举办颁奖典礼。

  “机构投资者·财新 大中华最佳分析师”榜单由美国权威金融评选机构机构投资者与财新传媒联合推出,是华尔街最强品牌与中国最具公信力财经媒体的强强联手。

  奖项设置更加本土化

  2018“机构投资者·财新 大中华最佳分析师”榜单评选在奖项设置上做出了重大升级。该榜单共推出行业最佳分析师团队、最佳分析师团队、最佳销售团队、最具研究实力中资机构、最佳销售实力中资机构、最佳新锐研究机构和最受欢迎分析师等7个奖项,根据境内、境外投票人划分出10个榜单,覆盖28个行业。升级后的“机构投资者·财新 大中华最佳分析师”榜单具备更加本土化、团队化等特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高婉茹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