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找钢网递交IPO招股书 奥迪入股上汽大众|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6月27日 17:01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港交所披露知名钢铁电商“找钢网”提交的招股书;Shibor多数下跌;加拿大滑雪胜地投资机会
2018年6月26日晚,港交所披露了知名钢铁电商“找钢网”提交的招股书。图/东方IC

【数据看点】

  找钢网递交IPO招股书

  2018年6月26日晚,港交所披露了知名钢铁电商“找钢网”提交的招股书。招股书显示,找钢网IPO保荐人分别为花旗、招商证券、高盛,独家财务顾问为华兴资本。

  上海找钢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奥迪入股上汽大众

  2018年6月14日,奥迪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奥迪)入股上汽大众,持有其1%股份,上汽大众工商资料完成变更。6月26日举行的上汽集团股东大会上,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强调了这一信息。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