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碧桂园宣布进军农业 爱尔兰共享单车企业投资机会|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6月15日 16:32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碧桂园宣布成立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进军农业;欧洲央行宣布停止QE;爱尔兰共享单车企业投资机会
2018年6月15日,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在广东佛山顺德碧桂园总部正式宣布成立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图/东方IC

  【数据看点】

  碧桂园宣布进军农业 投资袁隆平

  2018年6月15日,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在广东佛山顺德碧桂园总部正式宣布成立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根据碧桂园设想,未来将在现代农业机械、现代种业、物联网等领域发力,覆盖从土壤、种子、品质到流通的全过程。

  杨国强

  碧桂园农业控股有限公司

  欧洲央行宣布停止QE

  2018年6月14日,欧洲中央银行在结束货币政策决策会议后宣布,因其对欧元区经济增长和通胀走势持有信心,将在今年年底结束每个月执行的购债计划。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