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兴渡劫人事变动 好未来遭做空|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6月14日 17:30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中兴通讯渡劫,何人离场?何人登堂?好未来遭浑水做空;互动式音乐演出项目投资机会
6月13日,中兴通讯公告被延期的2017年度股东大会将于6月29日召开,本次股东大会将增加临时提案。临时提案提议选举5名董事和3名独立董事。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数据专题:中兴通讯渡劫:何人离场?何人登堂?

  6月13日,中兴通讯公告被延期的2017年度股东大会将于6月29日召开,本次股东大会将增加临时提案。临时提案提议选举5名董事和3名独立董事

  好未来遭浑水做空 股价跌逾10%

  遭知名空头浑水做空,好未来周三股价大跌逾9.95%,报41.11美元。好未来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累计上涨了90%以上。

  工信部下架46款不良手机软件

  2018年6月13日,工信部发布“2018年一季度检测发现问题的应用软件名单”,其中,涉及21个应用商店,46款App。所涉问题主要包括强行捆绑推广其它应用软件;未经用户同意,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自动向外发送短信等。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