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保IPO过会 机器人研发制造企业合作机会|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18年06月06日 17:44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人保IPO过会;5月以来多家大股东股权质押“爆仓”牵涉哪些机构;法国机器人研发制造企业合作机会
2018年6月5日晚间,证监会发审委召开第85次IPO发审会议,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顺利过会,成为第五家“A+H”上市的保险公司。图/东方IC

  【数据看点】

  数据专题:捕捉“独角兽”:六大银行突击销售定制基金

  目前银保监会及证监会采取一系列措施,协调多家市场主体参与到“独角兽”回A过程中,6月11日将开始突击销售六只专门定制基金

  数据专题:5月以来多家大股东股权质押爆仓 牵涉哪些机构

  5月以来,大股东股权质押爆仓超十起

  美国轻奢品牌Kate Spade创始人自杀身亡

  纽约时间2018年6月5日,美国时装设计师 Kate Spade被其管家发现死于公寓中,享年55岁。当地警方透露,Kate Spade目前的死因初步被判定为上吊自杀。据称,她的死亡现场有被留下了一张纸条。但警方表示并不清楚这张纸条的内容,且没有透露更多调查细节。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