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美贸易摩擦新进展 短期Shibor下行|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5月18日 16:37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短期Shibor下行;滴滴出行未办理备案许可被罚;美团套牌车被央视记者举报后仍在运营;抖音诉腾讯索赔百万;3D打印产业园投资机会
2018年5月18日,商务部发布公告,终止原产于美国的进口高粱反倾销反补贴的公告。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数据专题:海底捞IPO的相关人与事

  海底捞计划将此次IPO募集资金的60%用于扩张门店,继续着力拓展二线与三线及以下城市市场

  事件集:中美贸易摩擦又有新进展

  2018年5月18日,商务部发布公告,终止原产于美国的进口高粱反倾销反补贴的公告。

  今日(5月17日)多数板块上涨,仅电气设备、电子、计算机等少数板块下跌。采掘领涨,该板块中,郑州煤电(600121.SH)、恒源煤电(600971.SH)市盈率较低。

  短期Shibor下行:隔夜Shibor跌3.40基点,报2.5630%;7天Shibor跌3.50基点,报2.7680%;1个月Shibor涨0.20基点,报3.8330%。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