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滴滴未办经营许可被罚 美团套牌车被举报仍运营|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5月17日 16:22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短期Shibor下行;滴滴出行未办理备案许可被罚;美团套牌车被央视记者举报后仍在运营;抖音诉腾讯索赔百万;3D打印产业园投资机会
2018年5月16日,珠海市交通执法局通报,因“滴滴出行”一直未在珠海办理经营许可备案手续,擅自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该局已对其开出5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并依法分别处以3万元罚款。图/东方IC

【数据看点】

  滴滴出行未办理备案许可手续被珠海市交通执法局处罚

  2018年5月16日,珠海市交通执法局通报,因“滴滴出行”一直未在珠海办理经营许可备案手续,擅自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该局已对其开出5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并依法分别处以3万元罚款。

  滴滴: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

  央视记者举报美团套牌车,事后发现涉事车辆仍在运营

  2018年5月16日,央视财经《中国财经报道》栏目报道,4月中旬记者向美团打车举报套牌车,4月19日举报成功后,举报属实的马甲车还在运行。

  美团: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抖音诉腾讯索赔百万 称微信公号虚构视频来源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