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I服务商“云知声”完成C轮融资 远洋集团接手安邦房地产项目|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8年05月11日 16:09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 “云知声”获电健康基金领投的1亿美金C轮融资;远洋集团附属公司远洋地产零元接手安邦房地产项目;加拿大创新制造投资机会专题
2018年5月10日,安邦保险集团以零对价的形式将旗下邦邦置业50%股权转让给远洋集团全资附属公司远洋地产有限公司。图/东方IC

【数据看点】

  AI服务商“云知声”获1亿美金C轮融资

  2018年5月11日,国内顶尖物联网人工智能服务商云知声宣布获得1亿美金C轮融资,由中电健康基金领投,360、前海梧桐并购基金、汉富资本等跟投,这是迄今为止智能语音技术领域最大单笔融资额。同时,公司透露新一轮金额更大的C+轮融资也接近完成。

  北京云知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云知声CEO:黄伟

  远洋集团接手安邦房地产项目

  2018年5月10日,安邦保险集团以零对价的形式将旗下邦邦置业50%股权转让给远洋集团全资附属公司远洋地产有限公司。本次交易不涉及任何资产权属(产权)方面的转让。安邦保险集团为远洋集团的第二大股东,因此该交易也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