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虎牙在美提交IPO申请 公共交通企业投资机会|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4月10日 16:36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虎牙在美提交IPO申请;虎牙直播实体企业;虚拟货币风险指数榜单;公共交通企业投资机会
虎牙在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4月9日正式申请赴美IPO上市,将以美国存托证券(ADS)的形式在纽交所挂牌交易,代码HUYA,最多融资2亿美元,承销商包括瑞信、高盛和瑞银。虎牙也将成为国内首个在美上市的游戏直播公司。图/视觉中国

  PC和iPad也可以看财新“数据+”了!

  您可在财新网首页点击左上方“数据+”字样进入PC页面。iPad可在右上角选择跳转到网页版,就能看到网页版相同的页面,可以在相同的地方找到“数据+”字样。我们的程序猿正在赶制体验更完备的PC浏览页面,敬请期待~

【数据看点】

  今日(4月10日)盘面上,多数板块上涨,仅国防军工、农林牧渔、计算机、休闲服务下跌。上涨板块中,深康佳A(000016.SZ)、华夏银行(600015.SH)市盈率较低。

  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隔夜Shibor涨2.30基点,报2.5510%;7天Shibor涨0.1基点,报2.80700%;1个月Shibor跌5.51基点,报3.9150%。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