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美贸易战再添新节点 机械工程企业投资机会|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4月04日 15:34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Shibor继续全面下行;3月财新中国服务业PMI录得52.3;2018年中美贸易战再添新节点;机械工程企业投资机会
2018年4月3日,美国发布拟加征关税的中国商品清单;4月4日,商务部发布公告称,上调对原产于美国及部分欧盟公司的进口乙二醇和二甘醇的单丁醚所适用的反倾销税率。中美贸易战又添新节点。图/视觉中国

  PC和iPad也可以看财新“数据+”了!

  您可在财新网首页点击左上方“数据+”字样进入PC页面。iPad可在右上角选择跳转到网页版,就能看到网页版相同的页面,可以在相同的地方找到“数据+”字样。我们的程序猿正在赶制体验更完备的PC浏览页面,敬请期待~

【数据看点】

  今日(4月4日)盘面上,多数板块下跌,仅食品饮料、农林牧渔等少数板块上涨。领跌的计算机板块中,同方股份(600100.SH)、永安行(603776.SH)市盈率较低。

  Shibor全面下行:隔夜Shibor跌10.50基点,报2.4690%;7天Shibor跌4.00基点,报2.8300%;1个月Shibor跌6.71基点,报4.0597%。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