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爱奇艺挂牌上市 管理服务企业投资机会|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3月29日 16:28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孙宏斌与乐视相关事件,平均事件影响力达到63.6;爱奇艺挂牌上市;管理服务企业投资机会
2018年3月29日,爱奇艺赴美国上市,据外媒消息,爱奇艺已经确定IPO发行价为每股18美元,按照这个价格计算,爱奇艺将通过上市融资22.5亿美元。图自东方ic

  【数据看点】

  今日(3月29日)多数板块上涨,仅休闲服务、医药生物、国防军工等少数板块下跌,家用电器、钢铁、食品饮料涨幅居前。上涨板块中,黑芝麻(000716.SZ)、奇精机械(603677.SH)市盈率较低。

  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隔夜Shibor跌1.10bp报2.5810%,7天Shibor涨0.68bp报2.8958%,14天Shibor涨0.55 bp报3.8710%。

  事件集:孙宏斌与乐视

  孙宏斌于融创业绩发布会中称乐视不仅是壮士断臂,脑洞都断了。本事件集集合了2017年孙宏斌当选乐视董事长后,乐视与孙宏斌的相关事件

  融创业绩发布会

  爱奇艺挂牌上市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