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腾讯收购育碧5%股份 O2O平台投资机会 | 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3月21日 16:12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育碧中国企业数据;腾讯成立智慧零售战略合作部;中国大陆O2O平台投资机会
2018年3月21日,育碧宣布腾讯将作为长期投资者进入育碧股东会,并以约4.52亿美元收购育碧5%的股份,同时双方签署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腾讯将在中国市场发行育碧在PC和手机上最成功的几款游戏。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今日(3月21日),股票多数板块飘绿,仅休闲服务、国防军工、房地产上涨。上涨板块中,世茂股份(600823.SH)、三湘印象(000863.SZ)市盈率较低。

  Shibor:隔夜shibor报2.5590%,上涨0.10个基点;7天shibor报2.8580%,下跌0.30个基点;3个月shibor报4.6751%,下跌0.99个基点。

  腾讯与育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3月21日,育碧宣布腾讯将作为长期投资者进入育碧股东会,并以约4.52亿美元收购育碧5%的股份,同时双方签署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腾讯将在中国市场发行育碧在PC和手机上最成功的几款游戏。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