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日头条企业数据 同方股份市盈率较低 | 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3月05日 16:21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今日头条等公司表态考虑回归A股;2月财新中国PMI录得54.2;德国服饰配饰企业投资机会
针对登陆A股的问题,2018年3月4日,今日头条方面告诉财新记者:“我们在紧密关注政策进展,积极调研,如果未来政策允许,我们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考虑国内资本市场。”图/东方IC

【数据看点】

  2018年2月财新中国服务业经营活动指数录得54.2,较上月回落0.5个百分点

  今日(3月5日)股票盘面上多数飘红,计算机板块领涨。领涨的板块中,同方股份(600100.SH)、东软集团(600718.SH)市盈率较低。

  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涨跌不一。隔夜Shibor跌12.10基点,报2.6520%;7天Shibor跌0.30基点,报2.8940%;1个月Shibor涨2.75基点,报4.0726%;6个月Shibor涨0.13基点,报4.7332%。

  今日头条等公司表态考虑回归A股

  2018年全国“两会”上,李彦宏丁磊、王小川等互联网大佬在接受采访时都分别透露,有跟随国家政策,回归A股的计划。针对登陆A股的问题,2018年3月4日,今日头条方面告诉财新记者:“我们在紧密关注政策进展,积极调研,如果未来政策允许,我们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考虑国内资本市场。”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