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万家乐估值偏低 德国工程服务企业投资机会 | 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2月12日 15:51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ST保千里虚假陈述首次被诉,投资者获得胜诉获赔36万余元;万家乐EV/EBITDA较低

  新版上线!版面更新、数据上新,点击财新APP下方第三个栏目即可了解更多!

【人物/企业/事件】

  保千里被判赔偿36万

  2018年2月11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消息,判决保千里投资者获得胜诉,判令保千里公司及其前实际控制人庄敏等人连带向投资者魏某某赔偿损失36万余元

 

【虚拟货币风险指数榜】

  虚拟货币风险指数表征各币种24小时的投资风险,风险程度与指数数值正相关。榜单列出当日及前日各币种风险指数,按照当日指数降序排列。近年,全球主要股票市场的风险指数平均值低于20,目前所有虚拟货币风险远高于股票市场。本指数仅表征各币种的客观风险情况,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

股票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