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盛大游戏获腾讯入股 德国医疗保健企业投资机会 | 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2月06日 16:54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财新“数据+”新版上线;盛大游戏企业数据;虚拟货币风险榜单;德国医疗保健企业投资机会

  新版上线!版面更新、数据上新,更多新版惊喜,快来探究吧~

  【人物/企业/事件】

  盛大游戏获腾讯入股:回归A股前股权架构最后一轮调整优化

  2018年2月5日,工商注册信息显示,盛大游戏在国内的控制实体盛跃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已经引入腾讯作为新股东

  【虚拟货币风险指数榜】

  虚拟货币风险指数表征各币种24小时的投资风险,风险程度与指数数值正相关。榜单列出当日及前日各币种风险指数,按照当日指数降序排列。近年,全球主要股票市场的风险指数平均值低于20,目前所有虚拟货币风险远高于股票市场。本指数仅表征各币种的客观风险情况,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

  【股票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