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虚拟货币风险指数榜 德国投资机会更新 | 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1月22日 16:54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一加确认超4万用户信用卡信息遭泄露;虚拟货币风险指数榜;家用电器板块中厦华电子市净率远高于行业平均;德国纺织机械企业投资机会

  【人物/企业/事件】

  一加确认超四万用户信用卡信息遭泄露

  2018年1月20日,一加(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官方通过在线论坛证实,有超过四万用户的数据可能已经被泄露给黑客。

  【虚拟货币风险指数榜】

  虚拟货币风险指数表征各币种24小时的投资风险,风险程度与指数数值正相关。榜单列出当日及前日各币种风险指数,按照当日指数降序排列。近年,全球主要股票市场的风险指数平均值低于20,目前所有虚拟货币风险远高于股票市场。

  【股票】

  仅银行板块下跌,领涨家用电器板块仅厦华电子(600870.SH)市净率高于行业平均,排在第二、三的飞科电器(603868.SH)和老板电器(002508.SZ)市净率稍高于行业平均。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