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航系财团图谱全览 虚拟货币风险指数 | 每日数据精华

苏雪妮
2018年01月19日 16:44
【本文为财新“数据+”内容精华】国防军工板块中洪都航空远高于行业平均;海航系五家上市公司连续停牌,海航系财团图谱全览;德国综合医院投资机会

  【人物/企业/事件】

  海航系五家上市公司接连停牌

  2018年1月19日早间,凯撒旅游在深交所发布临时停牌公告,称因公司发生对股价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申请从今日开市起开始停牌。早前,供销大集海航控股天海投资渤海金控先后发布停牌公告,均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

  海航系公司知多少?财团图谱尽在“数据+”

  

      【虚拟货币风险指数排行榜】

  【股票】

  半数以上板块飘绿,领涨的国防军工板块市盈率高于行业平均最多的三家上市企业分别为:洪都航空(600316.SH)、中船防务(600685.SH)、中航沈飞(600760.SH)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