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滴滴宣布托管小蓝单车引舆情关注 甘薇近期舆论热度暴涨丨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18年01月09日 17:25
领涨板块中,金种子酒EV/EBITDA远高于行业平均;shibor部分上涨;上海给现金贷送上“最后一程” 大部分机构料将退出

  【股票

  半数以上板块飘绿,食品饮料领涨。领涨板块中,EV/EBITDA高于行业平均最多的三家上市企业分别为:金种子酒(600199.SH)、海南椰岛(600238.SH)、金字火腿(002515.SZ)

  【人物/企业/事件】

  滴滴宣布托管小蓝单车

  滴滴在2018年1月9号正式宣布与小蓝单车达成业务托管工作,至此,小蓝单车运营不佳的风潮也告一段落,对此,小蓝单车李刚也发公开信表示,在小蓝单车处境艰辛时期,无数来自用户的鼓励,是支撑着他走下来最重要的精神力量

  甘薇近期舆论热度暴涨

  【债券

  Shibor终于迎来部分上涨。隔夜shibor报2.5290%,上涨6.80个基点,7天shibor报2.7440%,上涨0.70个基点,3个月shibor报4.6570%,下跌0.24个基点。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