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2月20日财新“数据+”精华推荐

苏雪妮
2017年12月20日 16:40
四个飘红板块中黑芝麻EV/EBIT远高于行业平均;龙力生物、雅百特依旧处于风口浪尖;360宣布永久关闭水滴直播;加密货币消息满天飞,造富破产两重天

  【敏感舆情指数榜单

  龙力生物雅百特依旧处于风口浪尖。七家敏感舆情指数较高的企业中,除了跌幅异常的步森股份、发生火灾事故的日科化学外,均为近期榜单“常客” 

  【股票

  盘面上,多数板块飘绿,仅食品饮料商业贸易农林牧渔休闲服务飘红。这几个板块中EV/EBIT较行业平均高出最多的三家上市企业为黑芝麻(000716.SZ)、佳沃股份(300268.SZ)、金字火腿(002515.SZ)。

  【债券

  仅隔夜Shibor下跌,隔夜shibor报2.7300,下跌1.10个基点;7天shibor报2.8740%,上涨0.10个基点;3个月shibor报4.8559%,上涨1.74个基点。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