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普京共同见证 中俄多领域合作亮点多

2017年07月05日 16:40
习主席访俄期间,两国元首共同会见了记者,签署并发表了联合声明,批准《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2017-2020年实施纲要,对下一阶段中俄各领域合作发展进行规划和部署。两国有关部门还签署了经贸、能源、投资、互联互通、媒体、教育等领域多项重要合作文件

  【财新网】据国资小新消息,7月3日-4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赴俄罗斯,展开为期2天的国事访问。这是继“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和上海合作组织阿斯塔纳峰会后,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今年以来的第三次会晤,也是习近平就任国家主席后第六次俄罗斯之行。

  习主席访俄期间,两国元首共同会见了记者,签署并发表了联合声明,批准《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2017-2020年实施纲要,对下一阶段中俄各领域合作发展进行规划和部署。两国有关部门还签署了经贸、能源、投资、互联互通、媒体、教育等领域多项重要合作文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