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周一国际市场回顾】特朗普行情前景不明 美欧股市双双下跌

实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4月04日 19:05
对特朗普执政团队能否履行承诺的担忧,以及俄罗斯圣彼得堡恐怖袭击事件被认为是市场下跌的两大原因
周一(4月3日),美欧两大股市纷纷下跌,市场对特朗普执政团队能否履行承诺的担忧,以及俄罗斯圣彼得堡恐怖袭击事件被认为是市场下跌的两大原因。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朱琳娜)周一(4月3日),美欧两大股市纷纷下跌,市场对特朗普执政团队能否履行承诺的担忧,以及俄罗斯圣彼得堡恐怖袭击事件被认为是市场下跌的两大原因。此外,美元指数下跌,油价回落。

  美联储上个月的会议记录即将在星期三公布,市场将仔细研究其中是否包含对6月加息的暗示。摩根士丹利策略师Hans Redeker表示,会议记录很可能会“显示鹰派”。他补充道,纽约联储主席Dudley上周五表示,美联储正越来越多地研究缩表的计划,并考虑如何逆转QE。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