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iPhone十周年临近 苹果及相关厂商股价受提振

见习记者 潘宇静
2017年02月21日 13:08
受公司持续健康的盈利和市场对其新产品的良好预期影响,苹果公司股价创新高;台湾上市的苹果主要加工商鸿海精密、香港上市的富士康科技,以及为苹果加工玻璃机壳的A股上市公司蓝思科技等均从中受益
苹果公司股价近期持续上涨,并不断创下52周新高。相关概念股与之共舞。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潘宇静)苹果公司股价近期持续上涨,并不断创下52周新高。相关概念股与之共舞。

  2月初,苹果发布的2017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显示,苹果公司期内净营收783.5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58.72亿美元增长3%,创下历史新高。2016年第四季度,苹果的营业收入因新一代iPhone与Mac的推出带动,比预期增长1%至3%,达到784亿美元,其中iPhone业务占据营业收入的70%。受此消息刺激,2月2日苹果股价大涨6.10%,并随美股大势连续上涨。截止2月20日收盘,苹果股价报收135.72元/股,涨幅0.2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