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瑞银:超四成美国受访高净值人士计划增加股票配置

特约作者 Tom Naratil
2017年02月16日 15:01
在特朗普政府减税和基建承诺刺激下,美国三大股指连续创出新高。根据瑞银最近在美国对高净值和超高净值人士的投资调查,他们对美国经济的乐观情绪自总统大选以来急剧升温
在美国,瑞银管理着超过1万亿美元的客户资产。 东方IC

  【财新网】(特约作者 Tom Naratil)在上个月就职之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表示他的政府将遵循“买美国货雇美国员工”的原则。现在,我们必须加上“投资美国人”。

  通过预期的改革来刺激经济增长将经历一个复杂且漫长的过程,然而今天我们有一个直接的机会来促进经济的增长。在企业赢利看好的预期推动下,投资人和小企业纷纷将现金投入运作,市场乐观情绪不断上涨。

  现在,让我们来思考一下投资美国的理由,并且将目光聚焦于投资者最需要和最感兴趣的领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