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亿美元华平中国基金完成募资 投资者反响积极

2016年12月15日 1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未来,华平将有40亿美元的新资金投向中国市场

  【财新网】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简称“华平”)今天(12月15日)宣布,成功完成总规模为20亿美元的华平中国基金募资。本次募集的中国基金将和华平全球12号基金共同投资中国项目,即华平将有40亿美元的新资金投向中国市场。

  华平是规模最大的专门投向中国的私募股权基金之一。华平全球12号基金于2015年底完成募集,总规模为134亿美元。

  华平中国基金的募集期仅用时六个月,投资者反响积极,认购额远超20亿美元目标。华平中国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包括华平现有的投资人以及首次投资华平的新投资人,包括全球领先的公募和私募养老基金、主权财富基金、保险公司、捐赠基金、基金会和高净值人士。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