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关于举办“一带一路”战略与海外投资并购专题(第一期)网上视频直播培训的通知 -中国证券业协会

2016年03月16日 16:4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证协发〔2016〕50号

  【财新网】据证券业协会网站网站消息中证协发〔2016〕50号

各会员单位:  

  协会远程培训系统将于近期举办两期“一带一路”战略与海外投资并购专题网上视频直播培训,第一期主题为《海外并购和“熊猫债券”的法律与实务》(课程编号:Z16001)。现将第一期视频直播培训的报名与学习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讲师介绍 

  讲师均为柯杰全球法律联盟资深合伙人。柯杰全球法律联盟由北京柯杰律师事务所发起成立,旨在通过其全球的法律和商业网络,为中国企业在海外的投资并购提供法律服务,目前有22 家成员所,在26个国家的28个城市拥有办公室,其大部分分布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二、培训内容 

  (一)机遇与挑战:欧洲视角下的一带一路Rupert VáRNAI,柯杰全球法律联盟CEO/柯杰律师事务所外国法律顾问) 

  (二)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并购的思维误区和经验教训分享(曹蕾,柯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三)上市公司海外投资并购的法律和实务分享(张方,柯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四)熊猫债券的历史发展、监管框架和实务分享(李欣,柯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三、直播培训报名  

  (一)报名及直播时间  

  《海外并购和“熊猫债券”的法律与实务》视频直播培训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32417:00(或额满即止)。直播开始时间为325日下午14:30  

  注:本次直播培训仅面向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学员。  

  (二)集体报名  

  集体管理员登录远程培训系统集体用户端,在【集体报名与付费】-【在线直播报名支付】页面中为本单位学员报名。  

  (三)个人报名  

  学员登录远程培训系统学员端,在【课程报名与付费】-【在线直播报名】页面中进行报名。  

  (四)收费标准及学时  

  本次直播培训收费为200/人,计2个必修学时。  

  四、直播培训学习  

  学员在直播开始后,点击学员端【课程学习】-【直播课程学习】页面的“去学习”按钮进入到学习页面。  

  学员需在稳定、流畅的网络环境下进行视频直播学习:(一)学员端网络带宽建议在10M以上。(二)学员进行学习时,请关闭正在运行的其他占用带宽比较高的程序,如网络视频播放程序、下载软件等。(三)如学员与他人共享网络带宽,建议学员所用电脑的网络下载速度能够持续稳定大于300k/s。请学员使用IE等主流浏览器进行视频直播学习。当直播学习页面无反应、掉线或无法看到直播视频时,请拨打服务支持电话或关闭页面重新开始直播学习,远程培训系统将准确记录学员的学习过程。  

  五、直播培训通过规则  

  《海外并购和“熊猫债券”的法律与实务》视频直播培训不设课后测验,只要学员的累计在线学习时间超过直播总时长的80%,即可获得培训学时;低于80%,将不能获得培训学时。  

  协会培训中心远程培训部将在视频直播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内,为符合通过规则的学员分配学时,此直播培训将自动归入到远程培训系统学员界面【已通过学习课程】中。  

  六、其他事项  

  (一)服务支持  

  远程培训咨询服务专线010-62415115  

  远程培训系统第三方视频直播服务商技术支持电话4009-987-985  

  (二)关于退费  

  直播培训自支付成功至直播开始前24小时可申请退费,直播当天及以后均不能再申请退费。如直播培训因故取消,将为已报名学员办理退费。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六日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