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充分发挥深交所基础平台作用

2016年01月20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网】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消息,日前,深交所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2016年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一致认为,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深交所作为资本市场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基础平台,在落实转型升级,对接开放战略等方面应当发挥更大作用。2016年,深交所将重点突出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两个服务”,夯实市场制度和人才队伍“两个基础”,守住风险防控“一条底线”,进一步聚焦五方面重点工作。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