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苹果CEO库克与马云相谈甚欢

2014年10月24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下周两人将单独会面,有望合作开发中国市场
 

  【财新网】(特约记者 马小渣)今日(2014年10月24日)中午,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与阿里巴巴执行主席马云共同出席在清华大学举行的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午宴,双方相谈甚欢。根据库克昨日晚间发表的讲话中透露,下周一,将和马云举行单独会面,双方将就渠道合作问题展开正式磋商。

  共同出席午宴的还有其他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包括凯雷集团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大卫•鲁宾斯坦、高盛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劳埃德•布莱克费恩、黑石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苏世民、阿里巴巴集团执行主席马云、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等。此外,还有一些中国金融界政府要员。该会议安保级别严格,不对外界开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