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寿防癌险部分地区禁售惹争议

2014年05月29日 09:3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人寿的一款癌症险产品,在18个癌症高发区及东北三省大部分地区禁止销售,引发网友围观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中国人寿于2014年5月1日推出一款新防癌险“中国人寿防癌险”,在18个癌症高发区及东北三省大部分地区禁止销售,有人士认为欠妥,多位接受财新记者采访的人士表示该做法“正常、合规”。

  中国人寿的一位内部人士指出,这是中国人寿总公司近期推出的一款防癌险,总公司在向各地分支机构下发销售通知时曾下发一份禁售地区的通知,指出在 18个癌症高发区禁止销售该产品,并称东北三省仅限省会城市的“市区”和大连市“市区”机构销售(其他机构禁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