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财通资产:已接洽多个光耀项目接盘方

2014年05月16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表示,处理小组拟定的风险处置预案主要包括项目公司股权收购、债权转让、资产处置变现等三种方式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光耀地产资金链问题所带来的融资风险正波及基金子公司。作为“财通资产-光耀扬州全球候鸟度假地特定多个客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的受托人,上海财通资产管理公司(下称财通资产)曾于5月10日发布公告称,于近日关注到部分媒体报道光耀地产被传倒闭以及延迟交付房屋等新闻,对此高度关注,已经在第一时间与光耀地产进行积极沟通核实。

  财通资产是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5月15日,财通资产相关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为保证投资人利益,公司已与多个光耀项目潜在接盘方接洽。如遇极端情况,将通过强制执行抵押的土地使用权及项目公司股权,以资产处置变现实现的收益用于偿付资产管理计划融资本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