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威股份:“圈钱”质疑者别参与申购

2014年01月08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纽威股份预计2013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0%-70%;据此计算,纽威股份2013年的市盈率应该在26.50倍到30.03倍之间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任何怀疑发行人是纯粹圈钱的投资者应避免参与申购。”这段霸气外露的风险提示自来周三路演的拟上市公司纽威股份。

  1月8日进行路演的苏州纽威股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纽威股份,603699.SH)成为本次IPO重启以来备受争议的个股之一。纽威股份是中国最大的阀门制造商之一,拟登陆上交所主板,从事工业阀门的设计、制造和销售业务,收入主要来源于阀门销售业务,公司阀门产品同时销往境内市场及境外市场,50%以上的收入来自境外市场。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