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宝股份明起申购

2014年01月07日 18:20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宝股份以小家电出口为主营业务,公司销售额及净利润均增长缓慢,这也是同类公司闽灿坤九阳股份等面临的共同问题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月7日,新宝股份(002705.sz)进行了网上路演,8日开始申购。新宝股份本次发行股份总数为7600万股,全部为新股,没有老股转让。此前,初步询价工作已于1月6日完成,去掉无效申购,网下初步询价申购的投资者为481家,申购总量为77.87亿股。

  新宝股份7日公布,此次IPO发行价格为10.50元/股,根据财新记者计算,对应的2013年摊薄后市盈率最大为23.48倍,对应2013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摊薄后市盈率为24.59倍。新宝股份提示公司可能存在估值过高上市后跌破发行价的风险。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