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权重股继续回调 大盘失守2200点

2013年11月22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具体需要继续观察改革细则的落实情况和实施进度,但短期内大盘处于前期套牢区,赚钱效应不明显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周五(11月22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震荡,下午小幅跳水,沪指收报2196.38点。

  山西证券分析师刘丽对财新记者表示,今日指数继续窄幅震荡,成交量有所萎缩,天津自贸区概念股冲高回落,金融地产等权重股继续回调。三中全会公布的未来改革的目标明确、路径清晰将强有力的改变各类投资者的预期,改革将对中国未来10年经济发展发生深刻久远的影响,A股市场也将在这种预期影响下发生深刻变化。

  截至收盘,上证指报2196.38点,微跌0.43%,成交量1024.50亿元;深证成指报8413.34点,跌幅0.69%,成交量1049.45亿元;创业板指数报1295.07,微跌0.30%。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