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StarMine分析师评选】光大证券蒯剑:可穿戴设备时代将至

2013年11月07日 0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数据与软、硬件融合商业模式的驱动下,可穿戴设备将成为继智能手机后,唤醒市场热点潮流的先锋
 

  【财新网】(记者 杨娜)随着Google Glass、智能手表等智能消费终端的推出,一股由可穿戴设备掀起的“新科技浪潮时代”已经来临,同时,从操作系统、应用材料、电池甚至电子元器件等与之相关细分领域,也在纷纷备战蓝海,正如火如荼的研发生产。

  可穿戴技术诞生于20世纪60年代,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提出,利用该技术可把多媒体、传感器及无线通信等技术嵌入人们的衣着中,可支持手势和眼动操作等多种交互方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