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股缺乏上行动力 弱势震荡勉强翻红

2013年08月21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称,因为预期经济企稳,市场跌不下去,但流动性方面的压力又导致难以上涨。“所以市场现在的状态就是下有支撑,上有压力”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周三(8月21日)沪指开盘微涨,随后震荡下行,全天多数时间呈现绿盘震荡走势。临近午间收盘,在煤炭、券商板块的拉升下,指数一度翻红,随后再度下挫,总体表现平平。创业板震荡冲高后回落,尾盘再度走高,微涨0.47%。

  周三沪指收报2072.96点,上涨0.37点,涨幅0.02%;深成指收报8236.09点,上涨1.53点,涨幅0.02%;创业板指收报1181.34点,上涨0.47%;中小板指收报4922.52点,上涨0.8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